· Pi 留言日期:2017-07-06
在《向西向远方》中看到了老教授的故事,一首《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令人震撼又感动。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西迁人的奉献精神是交大永恒的财富。老教授千古。
· CZQ 留言日期:2017-07-06
民族的脊梁。我后辈交大学子宜继承先生之志,继往开来,为民族复兴之伟业,尽力尽学。
· 当过兵的人 留言日期:2017-07-06
他们是德高望重的科学家,为我国科技事业贡献了毕生的精力,我们永远怀念他。他们是我们心中最崇拜,最可爱的人。
· grepzwb 留言日期:2017-07-06
工程巨匠,国之栋梁,今日仙去,遗志永存!为交大之傲,为世界之光!
· 邢楠 留言日期:2017-07-06
值得铭记的不仅是他们的学术成就,更重要的是西迁精神。在这个已经不怎么讲无私奉献的时代,他们的付出更显可贵,这也是西交大区别于其他学校的宝贵精神财富。
· 缘与生活 留言日期:2017-07-06
没有听过先生的课,却总听身边人说先生的事情。一位兢兢业业的西迁教授,一位无私奉献的交大院士,培养了众多学术精英,时时刻刻牵挂动力工程与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 彭勇刚 留言日期:2017-07-06
高山仰止的一代人,心里有的是国家、民族,没有的是自己。以前辈为镜,更能发现自己思想上的小、观念上的病、行为上的垢。先生,此去走好。
· 严珍 留言日期:2017-07-06
去年校庆时有幸担任陈老的志愿者,在没有人搀扶的情况下,每一次主席台的集体起立和坐下,他都通过拐杖慢慢的完成,那是老一辈革命人的信仰,去年的四月,我扶着先生参加校庆典礼,观看校庆演出,他自豪的告诉我,我今年98岁啦!还记得第一次去兴庆公园陪先生观看民间艺术团演出,我在门口精挑细选了五朵颜色不一的郁金香,献给我们最可爱的西迁教授,他很开心。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祝愿先生一路走好,后辈们定会加倍努力!
共73条  7/1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姓 名: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