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枪 留言日期:2017-07-07
先生风范长存,一路走好!
· 兴庆宫 留言日期:2017-07-06
惊闻噩耗先生归,惟叹天公妒英灵。陈先生千古!
· 姚贵喜 留言日期:2017-07-06
高瞻远瞩,洁白清忠,交大校园,万古悲风。年近百寿,奉献终生, 学界泰斗,名扬五洲。恩师师德,永世传承,盼立銅像,耸立校中。压缩、制冷专业五九级全体学生
· 羊皮卷 留言日期:2017-07-06
从繁华都市迁移贫瘠西北,成就百年学府知名声望的一代大师们光荣落幕,接力棒交于后来人,即使为无名校友,也深受感染高傲和职责,无关境遇,不为懈怠,不失信念,不忘初心
· 大明宫 留言日期:2017-07-06
我辈前贤,大师启路,先生毕生倾注西部热土,引航热动前帆,悼挽先生,一路走好,精神千秋,我辈榜样!
· 崔世杰 留言日期:2017-07-06
一路从国难当道而来,与抗击侵略齐肩,博取国外先进科学,毅然荣归报效祖国,历开国盛典,经举家西迁,视学科发展为目标,以民族振兴为己任,教书育人,桃李天下,劝劝赤子之心,谆谆爱国之情。这就是我们的陈学俊先生,时刻不忘科研,不忘祖国。 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
· 马瑜 留言日期:2017-07-06
巨星陨落,山河失色,日月无光,何其悲痛!虽未曾当面接受陈老教诲,但纵观老先生的一生,真是光荣的一生,奉献的一生,感人的一生!可歌可泣!先生已逝,生者节哀,感恩感德,我等西交后辈当更加努力,以陈老为楷模,为学校,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 留言日期:2017-07-06
上次遇到先生,是在今年五月份,从远处看到他慢慢走出多相流实验室,听派派说九十九岁高龄的先生每周都会去实验室看看,那时我便觉得能够在遇到先生这样大师的校园里生活是多么幸运,就这样远远看一眼也好。而今校失大师,国失栋梁,沉痛悼念先生,先生一路走好!
共73条  6/1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姓 名: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