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愧者 留言日期:2017-07-07
刚从网上看到,虽然之前并不认识老先生,可看到老先生的事迹也是肃然起敬!多少默默无闻的先辈们用他们的智慧改变着我们的国家,使我们能够昂首自立于世界之林。他们应该是我们的榜样,本应影响我们的人生向着高远的目标而努力前进!然而,我们的生活却被红尘腐蚀着……悲哀啊!值此,媒体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门,让我们认识了先生们,给了我生活中的一缕阳光!可惜的是,这只是一扇小门……假如我们的生活中,都是这些先生们的身影,而没有那些腐蚀灵魂的跳梁小丑,我们的人生会是什么样的?……愿先生安息,浩气长存!
· 幼苗 留言日期:2017-07-07
当我们住在暖暖的房子里时,就想起了高大锅楼传送来的热量!世界很温暖!pudu.edu!..
· 方力 留言日期:2017-07-07
英灵常在,恩泽千秋!TFA!..
· 学生:田永生 留言日期:2017-07-07
沉痛悼念恩师陈学俊先生。陈先生早年从美国学成回国,一生在能源领域的科研教学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著书立说,桃李满天下。他是中国在两相流与传热领域的先行者。他领导建立的多相流国家实验室是目前世界上不多的几个研究中心之一。我有幸在82年考取他的研究生,受教收益非浅。毕业后又在先生领导下在多相流工作多年。让我们缅怀先生光辉的一生,继续为全世界的能源发展,环境保护贡献我们的学识。陈先生走好,安息吧!你的光辉永存!
· 晚生 留言日期:2017-07-07
先生一路走好,我们必将继续您的事业,继续利用自己的力量为我国的发展做贡献。
· 苏振宇 留言日期:2017-07-07
陈老辛苦了,一路走好!愿天堂安好,没有病痛,没有奔波。
· 后学 留言日期:2017-07-07
先生一路走好!
· 无知之人 留言日期:2017-07-07
真的之前不知道老前辈的生平,但是知道了我想第一时间对前辈说一声:走好!
共73条  5/1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姓 名: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