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烟 留言日期:2017-07-08
您的光辉永存
· ncj 留言日期:2017-07-08
交大学子痛失恩师,中华民族痛失大家!斯人已逝,精神永存!沉痛悼念先生!
· 老侯 留言日期:2017-07-08
先生一路走好!
· 后学:姚桂焕 留言日期:2017-07-07
第一次见到陈老是在2003年时,先生回到母校,当时作为一个刚上研一的学生来说,只觉得先生和夫人和蔼可亲;第二次见到先生则是在西交,有幸参与了先生的90华诞及学术研讨,再次感受到先生的儒雅与博学,并阅读了先生的文集。作为一直学习和从事工程热物理的后辈,在学术、技术、为人等方面,先生均是我等学习的楷模。我们年轻一辈必将坚定本学科的发展,努力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为我国的能源与环境领域添砖加瓦。愿陈老先生一路走好!
· 有缘交大 留言日期:2017-07-07
为祖国、为民族奋斗一生,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人才,先生虽去,精神永存。缅怀先生光辉的一生,先生的崇高精神会永远激励国人,为祖国的强大努力奋斗。
· 学生 留言日期:2017-07-07
先生一路走好!
· 叶翡 留言日期:2017-07-07
一路走好!晚辈感激您对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
· 过客 留言日期:2017-07-07
走好!感恩
共73条  3/1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姓 名: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