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方悼念 >>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唁电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并转陈学俊院士治丧委员会及亲属:

 

惊悉尊敬的陈学俊院士不幸离世,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深表沉痛哀悼!

 

陈学俊院士是我国能源动力学科的一代宗师,陈先生是我国热能工程学科的创始人、多相流热物理学科的先行者和奠基人;他筹建了我国高校第一个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组建了我国第一个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他桃李满天下,成就冠中外,是国际享有盛誉的能源动力工程领域专家和教育家,为我国能源动力工程科学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

 

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设和发展长期得到了陈先生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学院有很多先生的朋友、同事、学生,深受先生教诲。今先生遽然西归,兹特致唁电,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院长:张华

 

一七年七月五日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 2003-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