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波 留言日期:2017-07-13
依稀记得梧桐道中陈先生和袁先生的身影,陈老一路走好!
· 大学新生 留言日期:2017-07-12
当我看完老师你的生平事迹之后,很遗憾我没有接触过老师你,看完之后我眼泪完全听不下来,也许这算是我对老师的怀恋吧,我相信能成为老师的学生的学长他们是幸运的,你用你的一生诠释了自己,我们为你感到骄傲!愿你的精神在交大的校园里回荡!我们会永远记住你的!
· 信仰 留言日期:2017-07-12
你忙碌的身影,书写的是不忘初心的执着,你疲惫的身影,镌刻的是无缘无悔的信念,不困岗位大小,你都辛勤耕耘,无论岁月就转,你都勤勉努力,你用一辈子的辛劳,深耕厚植,你用一辈子的汗水,滴水穿石。感谢你,让我们感受到坚守,向你致敬,一路走好!
· 晚辈 留言日期:2017-07-11
老先生的爱国之心,为祖国的科研领域留下了永恒的光和热,一路走好!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礼娟 留言日期:2017-07-11
我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大三学生张礼娟,很遗憾未曾见过陈学俊爷爷,但我相信他一定是个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老人,祝老人家一路走好!
· 普通学生 留言日期:2017-07-11
老先生,一路走好。
· 普通人 留言日期:2017-07-10
对每一个奋斗并坚守在国家事业一线的人表示敬仰 先生走好。
· 能动学院 马利静 留言日期:2017-07-10
彩虹桥上那独美的风景——忆陈学俊院士 得知陈学俊院士离开的消息,我怎么也不能相信,也不愿意相信,毕竟几天前还曾在多相流实验室看到陈先生。 2004年到实验室工作时陈先生已经86岁高龄,但他仍然坚持学习、写书、到办公室工作,由于工作地点不在一个楼,和先生见面的机会并不多。然而在交大的彩虹桥上,尤其是傍晚时分,经常会看到陈先生清瘦、挺拔的身影,在我看来,那是彩虹桥上独美的一道风景,影响了我,感动了我。 每当傍晚时分,先生通常会到校园里散步,他一般身着中山装或舒服的衬衣,走路不慌不忙,非常沉稳,他通常会走在夫人——袁先生身后靠后一点,袁先生喜欢穿裙装,身着古典韵味的裙装,头戴合适的帽子;两人都是和蔼可亲、面带微笑,一路走来,时常有师生向二老问好,先生总是热情的回答,大家都像是老朋友一样熟悉;每每见到桥上的保安师傅,陈先生和袁先生总会主动问好,并贴心的提醒注意天气变化。每次看到陈先生和袁先生在彩虹桥上默契的身影,总会莫名感动。 多年来,彩虹桥上那被夕阳拉长的陈先生和袁先生的身影感动了多少交大人,让多少交大人难以忘怀……
共73条  1/10 
上页123456..1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姓 名: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Copyright 西安交通大学 2021.All Rights Reserved